close

位於京都車站附近七条河原町交叉口的靜謐巷弄內,原身是しづ奶奶經營了五十年的日式老旅館,從京都還尚未觀光繁榮的時候就一直在這裡,親切地提供旅人一個可以放鬆休憩的地方,就像是回到了在京都的家一樣。

 

 

 

現在的しづやKYOTO 延續家與町共存的概念,並保留原本昭和時期的木頭樑柱,加入特色空間構成設計,改造成古與今融合的溫暖質感民宿。

 

しづやKYOTO 分別有母屋(OMOYA)和別館(HANARE)兩棟建築物,其中母屋為女性專用、別館則為男女共用,不管是一人背包客、情侶或家族朋友團體都有相對應的房型提供選擇入住。

 

在車水馬龍路口的角落、水泥建築夾縫中有著一條隱密的小徑,這條小徑聯繫著街町與しづやKYOTO ,引領著旅人進入しづやKYOTO的世界,隔絕外界的喧囂彷彿進入一個專屬的時空。

 

ex_approach_002-b.jpg

 

ーーーーーーーーーーーーーーーー 母屋 OMOYA ーーーーーーーーーーーーーーーーーー

 

ex_sign_002.jpg

 

一進入母屋撲鼻而來的是原木自然清香,溫暖色調氛圍的公共生活空間及迎接旅人的櫃檯。

 

omoya_1F_lobby_004.jpg

 

母屋是專屬女性入住,一個人旅行的女孩們可以舒適自在地穿梭在這裡。

 

這裡的房型有女性四人宿舍房、女性個室單人房(分為semi-double bed 標準單人房、semi-double bed 經濟單人房、single bed 單人房)。

 

女性四人宿舍房(母屋1F)女性用4人ドミトリー

 

omoya_1F_room_002-a.jpg

 

Shizuya獨創的上下舖設計,以牆面和簾布保留不受打擾的私人空間,每個床位皆附有閱讀燈及插座。

 

房間內附有鑰匙式小型保險箱。

 

女性個室單人房(母屋2F)

 

omoya_2F_corridor_001-b.jpg

 

位於母屋2F,彷彿日本以前「長屋」一樣,路地小巷子為意象的走廊兩側是互相相鄰的單人房,當您回到Shizuya時,就像是從外面的町街道走進巷子裡通往自己的家。

 

每種房型的單人房都有像閣樓的上方床鋪或像秘密基地的下方床鋪可以選擇,房間裡收納衣櫃(可放下大型行李箱)、書桌椅、半身鏡,毛巾組(免費借出)、吹風機和床鋪也一應俱全。

 

omoya_2F_room-inside_001-b.jpg

 

omoya_2F_room-inside_002-b.jpg

 

女性個室裡所附的大鏡子讓你好好化妝美美出門,再也不用擔心自己或別人佔用洗臉台、抑或是屈就於粉餅盒小小的鏡子看不清楚整臉妝容了。

 

女性個室的床鋪是Shizuya和京都老鋪「高岡屋」一起共同開發的抗菌高反發床墊,具有適度的彈性能使腰部不會過度下陷,讓人可以以自然的姿勢入睡。

 

*Semi-double bed 標準單人房 セミダブル大女性専用個室

 

Semi-double尺寸床鋪 X 160公分大長桌,大件行李箱也能平放展開的寬敞書齋空間,房裡每個角落都可以好好放鬆享受自在時光。

 

omoya_2F_room_004-c.jpg

 

*Semi-double bed 經濟單人房 セミダブル小女性専用個室

 

Semi-double尺寸床鋪 X 70公分長桌,中型行李可平放展開使用空間,給注重舒適的睡眠空間的你。

 

*Single bed 單人房 シングル女性専用個室

 

單人床尺寸床鋪 X 70公分長桌,中型行李可平放展開使用空間,背包房的價格卻能擁有一個人完全使用的自由空間。

 

母屋公共空間

 

交誼廳

 

omoya_1F_lobby_005.jpg

 

盥洗空間、冰箱、投幣式洗衣機

 

備有豐富備品:無印良品MUJI卸妝油、無印良品MUJI化妝水、無印良品MUJI乳液、無印良品MUJI化妝棉、棉花棒、牙線棒、敏感肌可用泡沫洗面乳、洗手乳,入住Shizuya行李再也不用帶一堆瓶瓶罐罐了!

 

omoya_1F_washroom_001.jpg

 

浴室

 

使用不含有鹽素的天然地下水,洗頭髮不乾澀打結,附有浴缸的浴室還可以從多種入浴劑裡選個喜歡的香味泡個舒服的澡,洗去一天旅行的疲憊。

 

omoya_2F_corridor_011.jpg

 

ーーーーーーーーーーーーーーーー 別館 HANARE ーーーーーーーーーーーーーーーーーー

 

ex_hanare_approach_004.jpg

 

別館有多種房型,不管是一個人旅行入住宿舍房或是朋友、家族等多人一起同行都能找到適合的房型。

 

相對於母屋的從外面的街道回到家中的概念,別館則是有一個大交誼廳,就像是從家中(房間)踏出即是街坊的交流廣場一樣,在這裡你可以和同行的夥伴一起討論行程,或是遇見其他來自各地的旅人。

 

*上下舖兩人個室(別館1F)二段ベッドツインルーム

 

專屬的兩人空間,上下舖式房型適合兩人同行的友人或家族。床鋪皆附有閱讀燈及插座。

 

haanre_1F_room.jpg

 

*男女混合四人宿舍房 男女混合4人ドミトリー

 

上下舖式床鋪,床的四周以簾布包圍,為您保留不受打擾的私人空間。每個床位皆附有閱讀燈及插座。

 

房間內附有鑰匙式小型保險箱。

 

haanre_2F_room_001.jpg

 

*和室

 

充滿琉球褟塌米的香氣,療癒的日式和室空間。使用京都老舖「高岡屋」柔軟舒適的和式床墊,消除一整天旅行的疲憊感。

 

平常是兩人入住的房型,也可加床為三人房。

 

haanre_2F_room_003.jpg

 

*兩床式雙人房 ツインルーム

 

兩張單人床式雙人房,專屬空間適合朋友、情侶或家族一起入住。(也可隨人數變更為三人房,上下舖式床鋪加一和式床鋪)

 

haanre_2F_room_006.jpg

 

別館公共空間

 

交誼廳

 

來自各地的旅客都會聚集在這裡,輕鬆自在的交流空間。

 

haanre_2F_003.jpg

 

廚房

 

所有廚房道具一應俱全,只要到附近超市採買食材,即可下廚。

 

haanre_2F_kitchen.jpg

 

盥洗空間、洗手間

 

haanre_2F_WC.jpg

 

浴室、淋浴間

 

別館的盥洗設備供二十四小時使用。

 

haanre_1F_bathroom.jpg

 

Shizuya隔壁還有Asipai咖哩店及HIBI咖啡,都是常常大排長龍的人氣店家。入住Shizuya的時候千萬不要錯過了喔~

馬上預約訂房-請連結至 Shizuya Kyoto官網

arrow
arrow

    ShizuyaKyot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